然然今天骂人了吗

霍然:温馨提逝,提逝寇忱你要寄了

【轻狂】综艺直播探访寇忱(忱然)

        两位当事人并不知道他俩的名字已经挂上热搜很久了。随后门口传来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川哥!这个门你开!我不想被霍然骂死!”

  “不了不了,超人我觉得这个重任应该交给知凡霸霸”

  “不是?关我什么事?不是你们要来的吗?”

  “要不我们猜拳?”

  “...萝卜你几岁了?”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就在他们为谁开这个门吵的时候,门开了

  门后面是黑着脸的霍然

  七人组:完了要寄了

  【救命,扶妾身起来妾身还能笑!】

  【真的要笑掉大头了哈哈哈哈】

  【ls的也帮我找找头】

  【门外的五个小哥哥好像一瞬间僵住了】

  然后她们意想不到的是...

  霍然用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说出了最可怕的话:“你们五个再笑一下我就把你们腿掰折了全塞你们嘴里”

  七人组:so?

  嘉宾:突然笑不出来

  【注意,这不是暂停】

  【寇忱:想笑但笑不出来】

  【小可爱好奶~杰杰偷小电炉养你啊~】

  【刚看见想叫老公现在看见小可爱凶巴巴的样子想让他叫我老公

  【ls的你苦茶子甩我脸上了!】

  于是热搜又加了一条#寇忱朋友的表情包

  其中包括:

  (霍然.你刚刚笑的很开心?)表情包

  (七人组.突然笑不出来)表情包

  和(寇忱.看戏)表情包

  —————————————————————

  朕又回来了!

    

评论(81)

热度(2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