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今天骂人了吗

霍然:温馨提逝,提逝寇忱你要寄了

【轻狂】综艺直播探访寇忱(忱然)

  七个人就那么挤在了小小的沙发上,现场很尴尬。

  徐知凡他们几人秉持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就在那里和节目组尬着。

  “我们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沉默是今夜的尴尬

  江磊限定版电话铃响了起来。

  当事人江磊:...去逝

  七个人当场乱套了

  “我靠!谁的手机!”

  “知凡!”

  “不是我的!”

  “啊啊啊啊!手机卡口袋里拿不出来了啊啊啊!”

  “萝卜,你看看我手机在你那吗!”

  “你手机怎么他妈老往我包里跑!”

  嘉宾:.....6

  最终以霍然成功找到那个正在播放江磊洗脑神曲的手机告终。

  寇忱也没看清联系人就接起来了。

  然后迎接寇忱的就是他亲爱的姐姐的疯狂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寇忱哈哈哈哈哈”

  很显然,寇潇明显笑的停不下来了老杨还一边给寇潇顺气一边也跟着寇潇笑他。

  寇忱:...这个姐姐不要也罢。

  ---------------------------------------

  骚瑞,最近在忙着补上一期的期末考,学校不当人,还要补这狗屁期末考嘤嘤嘤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